回到未来

【小群相】请您各位远离粉丝的生活

#一发完小甜饼

#清奇脑洞again

#ooc抱歉   

   过年去郭老师家拜年已经是德云社这么多年约定俗成的规矩了。

   师娘总会叫他们留下吃顿便饭再回去,但德云社上上下下四百口人,师娘怎么都是张罗不过来的,因此徒弟们也知趣,和师父师娘寒暄几句也就推脱了,最后留下的往往也就也就那么十几号人,算是个家宴。

   

   师娘在厨房里头备着菜,师父和于大爷在书房里头聊着天听着曲儿,阎鹤祥杨九郎周九良仨大些的都忙着给师娘打些下手,留下正厅里头的一屋子猢狲上蹿下跳可谓是闹翻了天。

   杨九郎出了厨房瞅着的就是郭麒麟张云雷孟鹤堂坐在一起仨颗脑瓜子凑在一起盯着同一部手机,后头还趴着张九龄王九龙两个脑袋的画面。

   杨九郎当下脸色就不是太好,连拖带拽地捞起还倚在郭麒麟身上的自家角儿,张云雷哪拗得过杨九郎,一把就被拽起来,倒在了杨九郎的怀里,被大刺刺地一把揽住。

   “诶舅妈,你过来看过来看,笑死我了。”郭麒麟瞅着张云雷在杨九郎怀里乖顺的样,一下就乐了,叫着杨九郎一起来看。

   “看啥呀,脑袋还都凑在一起?我回头跟壮壮九良告状去,看你们还敢不敢拖着我角儿皮。”杨九郎想起先前张云雷笑得前仰后合的模样就直吃味,自家角儿都很少对着自个儿笑这么开心的。

   “别介啊舅妈,我们先前在猜微博里头那个cp排行榜的名次,最后的就输五块钱出来。你猜怎么着,九辫第一,良堂第二,祥林第三,玲珑哈哈哈哈都差点没找着他们。”郭麒麟听见杨九郎要告状也是慌了,赶紧把话题转移开了。

   “九郎好帅,让我先死一会,我一口老血喷在了屏幕上。”张云雷瞧着杨九郎的脸色有点黑,赶忙把刚从微博上瞧来的三句话讲给九郎听,三句戏言被张云雷生生从嗓眼儿里绕了一圈才说出来,那声音直媚到杨九郎心缝里。

   剩下满屋子的人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就九郎心满意足得回厨房帮忙去了,离开前还在自家角儿鬓角处留下了一个吻,连个正眼都懒得赏给余下的人。

 

   又过了一会儿阎鹤祥忙活完了擦擦手走了出来,径直就奔向了郭麒麟,瞧着他正低头冲着手机屏幕傻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阎鹤祥当下就急了,全当郭麒麟在和某个小姑娘聊天聊得畅快,当下就把被太子休了后太子妃的处境都想了一遍,连之后该做什么来养活自己都想了。

   郭麒麟感觉头顶上有黑蒙蒙的一团东西挡着他的光,那团东西偏生还没有自觉,站住就不动了。带着些不耐烦抬头,正瞧见了壮壮站在自个儿跟前,一言不发的,脸上好像还有些纠结和…失落?

   “壮壮壮壮你快来看,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的b站的cp相吗?有好多好多我们的剪辑,快笑死我了。”郭麒麟瞧着遮住他光的是阎鹤祥,火气一下就没了,只忙着叫他陪他来看视频。

   “cp相?这是什么玩样儿?谁的cp?”阎鹤祥从郭麒麟语气中没听出丝毫的心虚和愧疚,再瞅着对自己的态度,悬在喉咙口的心这才放下来。

   “诶呀就是很多热心网友剪的我们俩在台上的秀恩爱合辑,可有意思了。”郭麒麟边嘴碎地解释着,边一把拉过阎鹤祥庞大的身躯,把他按在沙发上,自己则旁若无人地坐在了他全是软肉的腿上,身后又有大团软肉全方位地拖着他,郭麒麟舒服地发出了一声叹息。

   阎鹤祥倒也随着他,从郭麒麟手里接过手机,就任劳任怨地举着,给郭麒麟当人肉支架。

   “这观众说‘别动了胎气’。

   没事没事,咱再要一个。”

   郭麒麟看着视频笑得直岔气,在阎鹤祥肚子上一颠一颠的,可苦了在下头的壮壮,看得着吃不得,只好忍着。

   郭麒麟还没笑完,那头视频里就放起了最后的彩蛋。

   “好,以后就喊‘好高’。

   ‘好快?’

   别难过,不在这个,不在这个。

   咱俩谁也别说谁。

   ‘一定要坚强!’”

   这次换阎鹤祥笑了,郭麒麟手忙脚乱地去抢手机,却怎么也逃不出钳制。

   “少爷,今天回去我就让你试试我快不快。”阎鹤祥瞧着郭麒麟脸红的样心软地一塌糊涂,只好在耳边轻声调戏几句聊以慰藉。

 

   孟鹤堂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瞥一眼那边整个人冒着粉红泡泡的张云雷,再瞅一眼这边如胶似漆的祥林,只觉得自己像个活寡妇。

   身边一群人越发无法无天起来,最后连玲珑都停下了薅头发的动作开始躺在沙发上腻歪。

   孟鹤堂左等右等等不来独自在餐厅摆放碗筷的周九良,忍无可忍只好起身去找周九良。

   进了餐厅哪看到周九良忙碌的身影,就瞧见他坐在一边正玩着手机。

   孟鹤堂当下就有些不是滋味,别人家的男朋友干活干到半晌都要出来看两眼嘱咐几句,自家男朋友活干完了都不来看自己一下。

   “看什么呢?哪个狐狸精这么好看?摆完碗筷了都不来找我?”孟鹤堂心里不爽,嘴上也丝毫不饶人,对着周九良就是一阵念叨。

   “这不等着你来找我嘛,这东西可太有意思了,前面大林推给我的,你也来瞧瞧。”周九良明显感觉到自家角儿身上的低气压,忙端了把椅子让角儿坐在自个儿边上,一只手还不停抚摸着孟鹤堂的后颈,活像安慰一只生了气的泰迪。

   “这什么呀,都是字看着就晕,你读给我听,快点。”被周九良一个劲儿的摸着,孟鹤堂心情才好了不少,偷着懒让周九良读给他听。

   “‘我操,孟鹤堂和周九良是真的吧,除夕携家人拜年,初一包饺子,初二一起逛街看电影,初三结婚’。”周九良读完一段脸色都凝重了,扭头瞅瞅同样脸色不太对的孟鹤堂。

   “我操…她们怎么瞧出来的呀…我们都这么隐蔽了,怎么还是没逃过去。”孟鹤堂吓得声音也有点抖,抢过周九良手里的手机往下边的帖子翻。

   “‘一生两人三餐四季的字迹是周九良的吧’,‘孟鹤堂《电台情歌》跪地求婚周九良’?我操这群显微镜女孩是魔鬼吧…我们的一举一动怎么都没她们发现了?”孟鹤堂越看越懵,看着周九良有些手足无措。

   “怕什么,九辫儿早就是大家心知肚明的秘密了,我们最多也就走个他们的老路,再说你看底下粉丝大多都是支持的嘛…”周九良看着自家先生受了惊的模样心疼极了,赶紧出声安慰。

 

   外头张九龄和王九龙直接打了起来,原因很简单,就是lofter上的一篇文,说清楚些,是车文。

   两人先前只是有些口角,依稀可以辨别出“我上你下”、“我攻你受”、“你给我生孩子”等字眼,后头能听见的只有一根根头发离开头皮时主人发出的惨叫声了。

 

   孤独的安迪冷眼旁观着几对新人不知悔改的目中无桃行为,轻车熟路地按照爸爸的教导从药柜中拿出了两片署名“胰岛素”的糖丸,塞到了自己嘴里。

end

安迪的胰岛素其实是假装成“胰岛素”的补钙糖丸,请各位放心食用。

【往期作品】

《听说三庆园对面的黄焖鸡火了》

《小日子》

《听说九辫的人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一场火锅引起的惨剧》

《煊赫门》

《我社情侣内裤兴起的始末》

《一觉醒来对象不见了》

《听说德云寺的四个小和尚都出师了》

《论德云男团如何在偶像运动会作妖》

《玫瑰园跪宾两位》

感谢支持

评论(2)

热度(431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